龙杰智能卡(ACS)荣膺《福布斯亚洲》杂志评选的2014“最佳中小上市企业”

August 20, 2014

ACS - Forbes Asia Best Under a Billion2014年8月2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 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被《福布斯亚洲》杂志评为2014年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上市企业”(Best Under a Billion)之一。这是继2010年后ACS第二次入选。

最新发布的这一榜单从亚太地区一万七千家销售额介于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上市企业中评选出最佳的200家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想要进入名单,企 业的净利润必须为正值,而且还要保持持续增长,负债率为适度水平。另外候选企业还不得涉及大的法律纠纷或可疑的会计和管理问题。

ACS Denny Wong在 过去三年中,ACS不断超越销售目标,实现利润的稳定增长,并于2013年创下年度销售额的历史新高。ACS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截至2014年 ACS客户认为他们与ACS的合作关系非常好(评价标准分为“非常差”、“差”、“一般”、“好”和“非常好”五个等级)。ACS将此归功于与合作伙伴建 立的信任关系,以及ACS业务合同的简洁性和透明性。

谈及此次入选,ACS创始人兼行政总裁黄耀柱先生说:“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企业’榜单不仅包括了科技行业中表现最好的企 业,其范围还涵盖了制造、建筑、软件等各行各业。评选不仅仅基于候选企业的利润水平,更综合了包括诚信证明在内的整体卓越表现,ACS能够通过层层筛选跻 身榜单,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在业务开展的各个方面都做到卓越非凡。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 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 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些列 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福布斯亚洲》

《福布斯亚洲》是《福布斯》杂志在亚太地区的英文出版物,它刊登了很多关于亚洲和其他地区的原著文章。《福布斯亚洲》是对《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印度版、韩国版和印度尼西亚版等诸多国际版本的补充。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福布斯亚洲》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forbes.com/forbes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