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e-Plus Tap to Pay项目荣获2014年IVIE银奖

October 30, 2014

ACT Canada 2014 IVIE Awards2014年10月3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 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获得加拿大二零一四年IVIE奖的国际支付惠及商家组别银奖。颁奖典礼于10月1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安省律师协会举行。

IVIE奖由加拿大智能卡协会(ACT CANADA)组织评选。加拿大智能卡协会是国际性非牟利机构,致力于为智能卡行业利益相关方提供服务。IVIE奖旨在嘉许"支付及安全身份认证产品在安 全芯片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的创新"。本年度ACS的e-PLUS Tap to Pay (e-PLUS)项目荣获国际支付惠及商家组别银奖。

e-PLUS是一款体现一卡多用理念的非接触式智能储值卡。作为积分及电子支付系统,它由菲律宾最大的购物商场及零售运营商在菲律宾全国范围内部 署,用以实现零售机构和特定公交系统内的小额支付,并为持卡人提供各种优惠。由于覆盖范围广泛,该系统拥有巨大的潜力,能够为商家带来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 多种实惠。

e-PLUS能够通过非接触式支付和积分兑换等应用使商家更加有效的运营。另外它能够帮助商家统计顾客消费数据。消费者使用一张卡片即可在所有的合 作商家进行交易,为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最重要的一点是,合作商家得益于e-PLUS系统,无需耗资建设自己的技术体系即可接受无现金支付交易。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当有足够的动力时,e-PLUS等系统能够为更多的增值应用搭建起步平台。现在安全便捷的e-PLUS是电子支付、积分优惠和自动收费(AFC)系统。将来它还能够实现"一卡通用"功能,为更多利益群体提供最佳的智能卡技术。

ACT Canada 2014 IVIE Awards

加拿大智能卡协会副主席Andrea McMullen向ACS美洲区总裁Bob Merkert颁发2014年IVIE奖的国际支付惠及商家组别银奖。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端到端可扩展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 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 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 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加拿大智能卡协会(ACT Canada)

加拿大智能卡协会是经由加拿大联邦批准成立的非牟利机构。协会为会员在支付、认证和身份管理领域寻求竞争优势提供支持。另外协会在会员间建立起知识 创新、经验共享以及共同体建设方面的信息资源平台。协会的宗旨是促进支付、认证和身份管理技术市场的发展及完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tc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