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NFC移动读卡器ACR35荣获2015年度金蚂蚁奖 "创新产品奖"

June 11, 2015

ACR35 NFC MobileMate Card Reader读卡器2015年6月1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

凭借自主研发的NFC移动读卡器ACR35荣获“国家金卡工程2015年度金蚂蚁奖”之“创新产品奖”。本次金蚂蚁奖在 “2015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晚宴上揭晓,国家金卡办主任张琪女士公布了2015年度获奖名单,这是该产品继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 “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体验奖”之后获得的第二个行业级奖项。 ACS中国区销售总监唐钊晟先生代表ACS接受了该奖项。

“金蚂蚁奖”是国家金卡工程建设的最高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国内智能卡行业相关的企业和研究部门在金卡工程实施产用结 合、推进两化融合发展过程中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涌现的实用性产品和优秀成果。NFC移动读卡器ACR35是ACS推出的一款可与移动设备配套使用的新型移 动读卡器(磁条卡+NFC标签读写器),它将两种卡片技术结合为一体,在不增加过多成本的情况下为用户使用磁条卡和智能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其采用AES-128加密算法和DUKPT密钥管理系统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对于希望在移动过程中实现安全交易的用户来说是一款最佳产品。


golden-ant-award-2015

ACR35NFC移动读卡器适用于移动银行、移动支付、电子医疗以及积分优惠等应用。ACS还提供其他移动读卡器来满足用户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 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 年,ACS 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 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