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的eH880健保卡终端荣膺2009香港工商业奖

January 25, 2010


2010年1月2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即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 eH880健保卡终端被授予 "2009香港工商业奖: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优异证书"。

香港工商业奖(HKAI)是香港特区政府全力支持的奖励计划,旨在评估和表彰香港企业每年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过程中取得的成就。ACS参加了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奖项的角逐,凭借其eH880终端成功地获得取了优异证书。

本奖项的评审委员会由相关行业的专家组成,根据以下的准则进行评审:

创新 技术应用 性能 方便使用 成本效益 市场销售性 安全性 对环境之影响

评审委员会依照以上准则对eH880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并做出积极的评价。引人注意的是,它认为eH880是一款致力于电子医疗市场的安全智能卡终端。这款设备能够与卡片进行安全的相互认证,按照卡片的不同权限显示卡中的详细资料,并有助于通过个人和公共网络设施进行各种联网或脱机交易。另外,eH880使用方便,能够支持WiFi和指纹验证功能。

本届HKAI奖的颁奖典礼于2010年1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ACS主席兼CEO黄耀柱先生(左图)出席了颁奖典礼,代表公司接受了这项殊荣。黄先生表示:"这个著名的证书充分地认可了我们开发eH880这款杰出、可靠的健保卡终端的成就。感谢香港政府设立这个奖项,鼓励香港企业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另外,我十分感激我们的工程团队开发eH880这一款优秀的产品。这个奖项给ACS带来了一个好的起点。我希望eH880能够对全球不断增强的医疗信息数字化趋势做出贡献,促进以更低的成本为病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目标的实现。"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得奖者。ACS是智能卡革命最前线的国际企业精英之一,致力于开发、制造及销售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

关于香港工商业奖
香港工商业奖(HKAI)于2005年正式成立。这个奖励计划由分别于1989年和1997年起举办的香港工业奖及香港服务业奖合并而成,将原有的两个奖励计划进行重整和革新,继续致力于表扬香港工商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合并后的香港工商业奖包括七个奖项组别。若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工商业奖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hkindustryawar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