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评为亚太地区中小型上市企业200强之一

November 24, 2010

2010年11月24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被《福布斯亚洲》杂志评为2010年亚太地区中小型上市企业200强之一。

早在今年九月,《福布斯亚洲》杂志就公布了一份亚太地区200家管理最佳企业的名单。根据营业能力、业务增长、债务范围和发展前景等评选条件,ACS从亚太地区近一万三千家股票交易活跃并且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此名单显示中国内地和香港是最具代表性的地区,共占了71家,其次为印度,占了39家。亚太地区总共有18家企业被划归于技术硬件和设备行业这一分类中,而ACS则是香港为数仅两家进入此分类的企业之一。

ACS主席兼CEO黄耀柱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于2010年11月23日举行的颁奖仪式并表示:“我十分高兴ACS被福布斯认定是一个善于经营的企业。我们将继续努力开发智能卡和读写器技术,为我们全球各国的客户提供高质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感谢ACS员工的努力以及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的大力支持。”

巧合的是,这个特殊的奖项适逢ACS成立十五周年庆。十五年来,ACS一直致力于智能卡行业的发展,为提供优质的智能卡和读写器技术产品而不断奋斗。

《福布斯亚洲》杂志2010年亚太地区中小型企业200强名单:http://www.forbes.com/lists/2010/24/asia-under-billion-10_Asias-200-Best-Under-A-Billion_Company.html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将”的获奖者。ACS是智能卡革命最前线的国际企业精英之一,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设备、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福布斯亚洲》
《福布斯亚洲》是《福布斯》杂志在亚太地区的英文出版物,它刊登了很多关于亚洲和其它地区的原著文章。《福布斯亚洲》是对《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印度版、韩国版和印度尼西亚版等诸多国际版本的补充。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福布斯亚洲》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forbes.com/home_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