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加2014年亚洲智能卡及支付展并做主题演讲

April 10, 2014

cards asia 2014 logo2014年4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及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将参加2014年亚洲智能卡及支付展(Cards & Payments Asia)并在现场做主题演讲。本届展会将于2014年4月23日-24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ACS展位设在H17号。

此次代表ACS发言的是ACS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梁天泽先生以及ACS销售经理Chiqui Acedilla女士。梁先生将在演讲中探讨如何通过NFC技术从广告及推广机会中创造新的收入来源。而Chiqui Acedilla女士将介绍如何通过积分优惠应用使人们轻松接受数字移动钱包作为支付方式。

ACR35此次ACS展出的解决方案中将包括能够同时读取磁条卡和NFC标签的ACR35读卡器。该产品能够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配套使用,甚至可为没有内置NFC技术的设备提供NFC功能。ACR35使用标准的3.5 mm音频接口,同时采用AES 128加密算法和DUKPT密钥管理系统来确保应用的安全性。

ACR35可用于移动银行和支付、电子医疗及积分优惠等应用。它是ACS移动读卡器产品线的一员。对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感兴趣的客户,请莅临我们的展位,或者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亚洲智能卡及支付展(Cards & Payments Asia)是亚洲地区针对智能卡产业和支付业界最大规模的展会。与会者不但能够与众多参展商齐聚一堂,更可以了解业界主要参与者的最新想法,同时获得扩展业界人脉的机会。本次展览期间还将公布Smart Awards Asia大奖评选结果。该奖项是为了表扬过去一年间在各领域业绩优异的企业或团体。今年龙杰获得了最佳联名卡(Best Co-Branded Card)类的两项提名。

有关Cards & Payments 2014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errapinn.com/2014/cards-asia/index.stm.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