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 荣获 "2015'物联之星'RFID成功应用奖"

May 9, 2016

2016年5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 荣获“2015‘物联之星’RFID成功应用奖”获奖。龙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唐钊晟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品牌颁奖晚宴,并接受主办方授予的“物联之星“RFID成功应用奖”。

RFID Successful Application Award during the 2015 IOT Excellence Awards

此评选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主办,物联传媒旗下RFID行业权威媒体 “RFID世界网” 与 “物联网世界” 联合承办, 颁发不同奖项以表扬RFID 行业内的企业、产品和成个案例。颁奖大会共邀请500余家RFID行业产业链各环节的优秀企业、行业权威专家、RFID终端用户代表参与,大家共同梳理RFID行业十年发展成果,剖析行业发展方向,探讨行业发展新模式。在这一年一度行业精英交流合作的盛会上,各种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案例应用精彩纷呈。

评选活动中,龙杰提交的成功应用是:”龙杰为中国高速公路ETC提供移动充值解决方案”。 唐钊晟先生表示 “ACS的得奖方案让中国北京、安徽、浙江高速公路的ETC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及ACS 的移动读卡器为其ETC卡充值以便支付路费, 免却了之前要到指定地点和在指定时间排队充值所带来的麻烦, 为用户大大提高了弹性”。 ETC是一个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 现时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已在全国广泛推行, 并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以及其应用范围。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 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 “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 ”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 2014年和2015年,ACS 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注向中国国内 公司提供服务,并与国内公司开展合作关系。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

关于“物联之星”评选活动

“物联之星”年度评选活动由行业权威媒体“RFID世 界网” 与 “物联网世界” 联合承办,旨在表扬RFID 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产 品和成功案例,侧重于评选出迎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各行业优秀成果。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物联之星”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rfidworl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