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6国际支付创新惠民奖

November 29, 2016

2016年11月2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获得加拿大智能卡协会(ACT Canada)2016年IVIE奖,荣膺“国际支付创新惠民”奖殊荣。

IVIE奖是由国际智能卡行业协会ACT Canada举办的年度奖项,目的是表彰支付及安全身份识别产品的创新设计。

此次ACS获奖的项目是菲律宾宿雾快速公交(BRT)系统。ACS在该项目中担任技术供应商。该项目于2016年1月推出,通过连接菲律宾宿雾新兴经济都会的三个主要城市为居民带来诸多惠益,以新颖实惠的公交方式提高了工作者乃至学生、老人和游客的移动灵活性。该项目基于智能卡技术构建自动收费(AFC)系统,同时提供车队管理等智能公交功能。

这是ACS第二次荣获IVIE大奖。上一次ACS荣获该奖项是在2014年,当时ACS提交的端到端非接触小额支付系统ePLUS荣获了IVIE奖的国际支付惠及商家组别银奖。2014年获奖的解决方案采用的是非接触储值电子钱包ePLUS卡,今年获奖的宿雾BRT系统采用了相同卡片。这与ePLUS的理念相一致,充分体现了“一卡通”的概念。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荣获IVIE奖是对ACS努力向智能交通系统延伸业务的肯定。我们希望开发更多综合性解决方案,使各界民众从中受益。”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交通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如需获取2016年IVIE获奖名单,请点击此处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

关于加拿大智能卡协会(ACT Canada)

加拿大智能卡协会是经由加拿大联邦批准成立的非牟利机构,协会为会员在支付、认证和身份管理领域寻求竞争优势提供支持。另外协会在会员间建立起知识创新、经验共享以及共同体建设方面的信息资源平台。协会的宗旨是促进支付、认证和身份管理技术市场的发展及完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tc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