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OS5-64 v3.00及CryptoMate Nano

December 30, 2016

2016年12月3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为其备受赞誉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推出两款新产品: ACOS5-64 v3.00加密智能卡 和 CryptoMate Nano。

ACOS5-64 v3.00是一款通过FIPS 140-2 3级认证的模块。它是ACOS5-64加密智能卡和Cryptomate Nano的核心。模块本身采用的安全机制能够防止非法物理访问和对用户机密信息或系统信息的获取。另外由于加密操作在模块而不是电脑或者终端上进行,能够抵御黑客攻击和非法嗅探。

ACOS5-64 v3.00 Cryptographic Smart CardCryptoMate Nano

ACOS5-64 v3.00加密智能卡专为提高RSA公钥操作的性能和安全性而设计。

CryptoMate Nano则是市场上最便携的加密USB Key之一,长宽高仅为29.25 mm×14.80 mm×10.28 mm。外形小巧并具有防窃启功能。

此次推出的加密智能卡和USB Key均采用64 KB EEPROM并符合主要国际标准。它们是各类PKI应用的理想选择,能够在Windows、Linux和MAC环境中方便地进行使用。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ACOS5-64 v3.00加密智能卡和CryptoMate Nano提供具有高安全功能的产品。这两款设备的特性将使我们的智能卡产品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要获取关于ACOS5-64和CryptoMate Nano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