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39U-N1 PocketMate II

April 18, 2017

2017年4月1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正式推出ACR39U-N1 PocketMate II,为新一代ACS高速ACR39U智能卡读写器再添新成员。

ACR39U-N1采用标准的USB Type-A接口以及创新的PocketMate旋转式设计。它外形纤巧,体积比U盘还小,只需轻轻旋转外壳,就可支持全尺寸接触式智能卡。其USB Type A接头是一种广泛采用的标准,可确保与大多数设备兼容。另外它还符合PC/SC和CCID标准。

ACR39U-N1 Pocketmate II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读写器,能够轻松集成进各种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Linux®和Mac OS®。它还可以在运行Android™ 3.1及以上版本的移动设备上使用。

ACS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R39U-N1能够适应采用标准USB Type-A接口的多种设备的需求。广泛的支持性结合功能强大的ACR39内核使得ACR39U-N1成为一款高性能的产品,能够满足美国联邦政府PIV(个人身份验证)卡、访问控制、网上银行等解决方案的严苛要求”。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R39U-N1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