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首次在菲律宾举行智能卡技术培训

June 11, 2010

ACS首次在菲律宾举行智能卡技术培训

2010年6月1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于5月25至26日在马尼拉帕西格市(Pasig)的Richmonde酒店举行了一场智能卡基础知识培训。这是ACS首次在菲律宾举行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代表人员来自不同行业和国家,主要包括菲律宾和其他东南亚国家。ACS技术总监陈景文先生和产品开发经理陈楚荣先生与其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陈景文先生表示:“我们十分乐意和对智能卡技术感兴趣的人分享我们的知识,不管他们是开发智能卡应用的IT专家或是想要将智能卡结合到自己的业务中的商务人士。我们很幸运能有机会将我们的智能卡培训从香港扩展至菲律宾,这里的智能卡应用才刚刚开始。”

本次为期两天的智能卡培训涵盖了多个不同的主题,包括智能卡简介和应用、行业标准以及加密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等相关技术。 共有来自十五家企业的二十二名代表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ACS不仅向每位代表人员赠送了一款ACR38连机智能卡读写器软件开发包或ACR122 NFC非接触式读写器软件开发包(SDK)以及一张包含培训讲课的光盘,而且还为他们颁发了一份培训证书。

“我们本次培训活动获得了十分积极的反馈,同时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我们在菲律宾的首场培训即取得成功。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这些企业发掘智能卡应用的强大功能。”ACS菲律宾办公室的总经理Malu Pineda女士评价道。

ACS举行的培训不仅针对其客户,同时也欢迎任何想要建立牢固的智能卡技术基础的人参与。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智能卡基础知识培训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index.php?pid=seminars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ACS是智能卡革命最前线的国际企业精英之一,致力于开发、制造及销售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