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车载收费机ACR320产品设计荣获2013年"香港工商业奖"

October 25, 2013

certificate of merit logo2013年10月2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 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荣获2013年“香港工商业奖(HKAI)”之“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优异证书。此次ACS获得该奖项的产品是ACR320车载收费机,该产品是一款功能强大并且一机多用的自动收费(AFC)设备,专门用于公共交通系统。


ACS上一次在HKAI评选活动中获得该奖项的优异证书是在2009年,获奖产品是eH880 ACR320 Ticket ValidatoreHealth智能卡终端。该奖项的评审准则涵盖创新性、应用新技术、性能、方便使用、成本效益、市场化、安全性和对环境之影响。


评委认为ACR320车载收费机能够“通过消除发生逃票与欺诈的可能性来确保运营商准确收取车费。另外该产品极具竞争力、系统建设费用便宜并且运营成本低,已经在多个发展中国家占据了一定市场,并且有望扩展到其它地区”。


ACR320车载收费机配有一个GPS模块,既允许按照乘车距离进行收费,也可以协助进行车队管理。这款产品支持ISO 14443 A类&B类卡、Mifare卡以及符合NFC标准的卡,因此十分符合非现金支付的趋势,被广泛预计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另外它采用功能强大的32位 ARM11处理器,可以在300毫秒内完成包括恢复和备份在内的典型交易。


除了GPS模块,ACR320还支持多种连接模式进行数据传输,其中包括Wifi、3G和蓝牙。具有防水、防尘性的同时,它结合了过电压及电流保护、卡片认证和有效性检查、黑名单检查以及触摸屏等功能。


ACS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获得这一奖项证明我们在ACR320车载收费机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心思。ACS在四年时间内两次 获得HKAI的认可,这说明我们每一次都以向市场推出最好的设备为目标。这个奖项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激励我们开发具有最大价值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R320车载收费机,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ACR320 Certgilbert in 2013 HKAI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 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 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 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 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香港工商业奖(HKAI)
香 港工商业奖(HKAI)是由香港政府支持的年度奖励计划,旨在嘉许香港私营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香港工商业奖设有六个奖项组别, 分别是消费产品设计、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顾客服务、创意、生产力及品质、科技成就。奖项评审委员会的成员来自香港不同工商业机构和工业支援组织,并由工 业贸易署长出任委员会主席。如需了解更多有关HKAI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hkindustryawar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