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4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之“通讯组别优异奖”

December 10, 2014

APICTA 20142014 年12月1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 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凭藉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技术于“2014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简称APICTA Awards 2014)中荣获“通讯组别优异奖”。评选结果已于11月30日在印尼雅加达公布。

此次ACS参赛的作品是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技术,亦即基于13.56MNz NFC(近场通讯)技术研发的多款智能卡读写器的平台。APICTA大奖的评审标准涉及产品的独特性、市场潜力、功能特点、质量及技术应用等。最终ACS 的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技术在来自亚太地区不同国家的多个提名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通讯组别优异奖。

APICTA 2014通 过ACS非接触式读写器平台,ACS能够更加快速灵活地对各种新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做出回应。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既可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也可与 生物识别读卡器相结合以实现更强大的认证功能,另外还可以在移动读卡器上应用来实现随时随地进行的交易。通过该技术,ACS解决方案总是能够率先通过主要 的认证测试并打入新兴市场。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代表ACS接受了这一奖项并表示:“在过去,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独立设备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此次很荣 幸获得APICTA对我们多款产品的基础技术的认可。这个奖项有助于验证我们的非接触式技术路线,也证明了利益相关者对我们技术的信心是完全正确的”。

此外,香港电脑协会(HKCS)还为ACS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技术等香港参赛作品获奖举行庆祝活动。做为非牟利机构,香港电脑学会致力于改善 及发展香港的资讯科技业界,肩负起每年提名做出显著社会贡献的资讯产品或服务角逐各个奖项的责任。今年ACS亦经香港电脑学会提名参赛。本届APICTA 大奖得奖者的交流分享会和记者会已于本月8日举行,各代表香港参赛的队伍齐聚一堂,与香港资讯业界来宾一起分享经验及成果,ACS也参与讲解其参赛作品。

2014_APITCA Awards

APICTA 2014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基于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模块技术研发的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 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 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 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联盟(APICTA)

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联盟(Asia Pacific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lliance,简称APICTA)由代表各国经济的ICT组织构成。APICTA旨在建立并促进ICT的合作与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及能力和应用,并鼓 励发展自主ICT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市场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pict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