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NFC移动读卡器ACR35获"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体验奖

March 31, 2015

Golden pine2015年3月3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 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以412票荣获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投票活动的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体验奖。获得此奖项的产品是ACR35 NFC移动读卡器,它是一款便携、时尚、简洁、功能多样的移动读卡器,能够在移动过程中实现安全交易。

活动中有20多个支持媒体、10多个特邀评委以及7大奖项设置,ACR35 NFC移动读卡器从30多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款移动读卡器均支持ISO 7810/ISO 7811高矫顽力和低矫顽力磁条卡、ISO 14443 A类和B类卡、MIFARE卡、FeliCa卡以及ISO/IEC 18092 NFC标签等, 将两种卡片技术结合为一体,在不增加过多成本的情况下为用户使用磁条卡和非接触式智能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ACR35 NFC MobileMate Card Reader读卡器ACR35通过3.5 mm标准音频接口与移动设备交互作用,可以集成到iOS(5.0及以上版本)和Android(2.0及以上版本)移动环境中使用,能够无缝扩展移动设备 的实用性。它能为用户同时提供NFC读写器的功能性与移动性,在没有NFC功能的移动设备上也能使用NFC及非接触式应用。ACR35 NFC移动读卡器利用DUKPT密钥管理系统以及AES-128加密算法以确保交易的安全性。

ACR35NFC移动读卡器适用于移动银行、移动支付、电子医疗以及积分优惠等应用。ACS还提供其他移动读卡器来满足用户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金松奖”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5月22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移动支付专场隆重举行。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 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 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 《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 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金松奖

移动支付网联合权威的IT、财经、科技、第三方支付、NFC、一卡通等行业媒体举办首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让读者能够全景的认知移动支付产品,让专家可以从专业的角度,剖析每一个产品的优势及未来发展。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业界产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