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佳解决方案奖"

August 23, 2016

2016年8月23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ACS, 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 2086),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 (资料来源: Frost & Sullivan) 的中國分公司-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下简称龙杰) 凭借成功为北京、安徽、浙江高速公路ETC提供移动充值解决方案,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佳解决方案奖”奖项。


“金松奖” 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已踏入第二届, 该颁奖典礼在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上隆重举行。

gold pine award

2015年年底全国实现ETC联网,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随着高速公路建设蓬勃开展,通车里程不断增加,同时随之而来了一些问题:人工收费方式效率低下,造成收费站交通堵塞和环境污染问题,给政府和公路部门带来巨大压力。相对应的就是2105万ETC用户充值、查询等的不便捷问题亟待解决。龙杰(ACS)把握移动互联趋势,联手各省份的交通运输厅推出ETC移动充值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在北京、安徽、浙江高速公路上。对这有利收费公路经营管理者将大大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减少人工服务成本,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仅如此,对ETC用户来说,可畅享“一卡在手通全国”的便捷缴费通行服务。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移动支付行业大奖,因参与竞争的企业数量众多且颇有来头,而被誉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奥斯卡奖。2015年度金松奖评选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66家企业参与角逐。最终,15位行业专家评委和6万名专业读者共同评选出包括优秀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等八项大奖,企业涵盖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多个领域。活动得到了20多家媒体、10多位特邀评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 2014年和2015年, ACS 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 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 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注向中国国内公司提供服务,并与国内公司开展合作关系。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金松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移动支付行业大奖,因参与竞争的企业数量众多且颇有来头,而被誉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奥斯卡奖(http://www.mpaypass.com.cn/)。2015年度金松奖评选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66家企业参与角逐。最终,15位行业专家评委和6万名专业读者共同评选出包括优秀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等八项大奖,企业涵盖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多个领域。活动得到了20多家媒体、10多位特邀评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