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09最佳实践奖"之 "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

November 10, 2009

ACS Frost & Sullivan Award 20092009年11月1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近日荣获全球性研究和发展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最佳实践奖”之“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 。

2009年11月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09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的颁奖典礼上,ACS工程部经理朱志乐先生代表ACS上台接受了这一殊荣。

著名的Frost & Sullivan产品质量领袖奖专门用于表彰在产品生产方面展示出卓越的质量控制水平的企业。良好的质量控制是保证客户满意、提高客户回头率、确保长期的市场生存的必要因素。

在评选获奖者之前,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师团队首先通过采访市场参与者、最终用户和经销商以及大量的技术研究对智能卡读写器行业内的产品和研发项目进行了调查。然后,Frost & Sullivan按照该行业的质量标准对不同的产品进行对比和排名,ACS从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从而荣获“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

ACS Patrick Chu receives Frost & Sullivan Award 2009除了上文中提到的评选标准,ACS获奖的理由还包括:

当前基年内每批产品的不良率最低 产品功能和易用性等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最低的故障率,从而客户要求的服务最少 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支持

“我非常高兴ACS荣获此奖项。我们的产品质量已在行业内获得了公认,这项成就充分地证明了ACS开发和供应高质量产品的决心。另外,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工程、生产和业务团队,他们在质量保证方面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标准。”ACS工程部经理朱志乐先生表示。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它在市场渗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持续性发展不仅证明了它的核心价值,同时也成就了它在智能卡读写器市场的领导地位。”Frost & Sullivan的亚太地区智能卡及自动 ID,电子及安全实践高级调查分析师Navin Rajendra评价道。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此颁奖仪式的信息,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NTE5MDAw.html

关于龙杰智能卡 (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 (资料来源:由Frost & Sullivan 调查机构提供的研究报告),是智能卡革命最前线的国际企业精英之一。ACS致力于开发、制造及销售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 、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 。

关于最佳实践奖
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奖专门用于表彰在领导、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性产品开发等领域表现优异或者做出杰出成就的企业。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入采访、分析和大量的调查对不同的市场参与者进行比较,然后评比出行业内的最佳实践企业。

关于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于1961年成立,现已在不同国家设立了三十五个办公室,总共拥有一千八百多名行业顾问、市场调查分析师、技术分析师和经济学家。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调查和分析新的市场机遇帮助企业发展。我们在增长咨询、技术研究、市场研究、经济研究、企业最佳实践、培训、客户研究、竞争情报和企业策略等领域占有全球性领导地位。若想了解更多关于Frost & Sullivan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fr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