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读写器ACR1252U通过NFC论坛认证

November 1, 2013

2013年11月0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其ACR1252U读写器获得NFC论坛认证。

ACR1252ACR1252U是一款采用USB接口的新一代NFC读写器,同时也是行业内最先通过NFC论坛认证的读写器之一。这款非接触式读写器的开发以业内广泛采用的13.56MHz和ISO14443非接触式技术标准为基础。

此次获得授权使用NFC论坛认证标识,说明ACR1252U可以真正做到支持卡模拟、读写器以及产品间通信(P2P)这三种NFC应用模式。ACR1252U在执行这些功能时,会分别模拟NFC卡/标签,读取NFC卡/标签以及与其它NFC移动电话/设备进行交互。

这些技术特点均表明,ACR1252U不但适用于传统的网络安全和积分优惠等应用,还适用于有趣的创新型NFC应用,例如智能海报、移动支付以及与其它NFC设备交换文件等。

NFC论坛认证被认为是行业的 “黄金标准”,符合其标准可以确保产品与其它NFC设备间的互操作性。随着NFC设备和应用需求的可预见性高涨,这种互操作性使设备更为灵活的同时还可以扩大用户的选择。

ACS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R1252U在实验室经过一系列测试后通过了NFC论坛认证。这是ACS的一个里程碑,充分证明了我们在NFC技术上投入的研发力度。能够成为行业领跑者之一创建并促进不同NFC应用的实施,ACS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ACR1252U的工程样品将于2013年底对外提供。如需了解样品最新进展情况或咨询其他NFC解决方案,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N Mark Certificate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NFC论坛

NFC论坛是一个推广NFC(近场通信)技术的联盟。它的宗旨是开发并推广标准的NFC技术规范,确保具有NFC功能的产品符合NFC论坛的技术规范,并向全球消费者和企业讲解NFC技术。通过这些努力,NFC论坛希望可以确保各解决方案之间的互操作性,同时“为广泛的应用开发、无缝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以及NFC交易的安全性提供一个高度稳定的框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NFC论坛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nfc-for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