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3年“香港100最具影响力品牌”

December 28, 2013

Mr wong receiving HK 100 most influential cert2013年12月2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2013年“香港100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此次ACS被评为香港100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不仅是ACS品牌知名度的证明,而且也是ACS品牌能够让股东价值最大化的证明。世界品牌实验室通过对企业无形资产的数学估值来评价品牌的影响力,基本指标包括客户忠诚度、品牌价值、获得利润的能力和市场价值等。往年获此殊荣的得奖者包括国际知名企业如香港汇丰银行、中国银行(香港)、国泰航空等。2013年12月27日,ACS行政总裁及创始人黄耀柱先生代表ACS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这一奖项(见图片)。

作为无形资产评估的全球领导者,世界品牌实验室曾为一些知名品牌提供涉及会计、税务以及商业目的评估,同时也是“世界品牌500强”和“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的组织者。

黄耀柱先生表示:“这个奖项验证了ACS一直以来着力打造的质量、创新和服务水平。ACS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种信守承诺并保持诚信的企业文化,持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ACS会继续结合科学精神与儒家思想,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电子科技及软件企业,为在经济发展中保护环境的宏愿尽一份力。”

HK_100_most_influential_brand_cert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的独立咨询机构,对于各类组织都能给出品牌建设建议,特别是对企业自身无形资产的有效管理。世界品牌实验室从事品牌的研究、推广和保护工作,致力于为品牌构建恰当的理念,这些理念即激动人心,又持久永续,同时更能带来有意义的商业成果。若想了解更多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信息,请访问:www.worldbrand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