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Cardware 2014:支付与数字凭证探新大会上发表演讲

June 1, 2014

cardware2014年6月2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参加了近期举行的Cardware 2014:支付与数字凭证探新大会。本届Cardware大会于6月17日-1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城举行,内容涵盖了当前的各种支付问题以及移动支付、在线支付和安全支付蕴含的巨大机遇。

ACS美洲区总裁Bob Merkert提交了一篇关于预付费与积分优惠解决方案的报告。作为案例分析,他在报告中介绍了ACS向菲律宾最大购物商场开发商兼运营商和零售公司SM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e-PLUS。

e-PLUS系统采用非接触式储值卡。顾客可以使用这些卡片在SM购物商场内的电影院、停车场、休闲中心、美食广场等场所进行非现金支付交易,也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书店以及打印点进行使用。Bob在演讲中介绍了e-PLUS面向运营商与顾客提供的多种功能,同时还说明了该系统的优势与影响力。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积分优惠、预付费以及端到端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