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2014年Cartes展会上探讨以NFC技术推动互联商务

November 25, 2014

cartes 2014 conference2014年11月2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11月4日-6日于法国巴黎举行的2014年Cartes展会上发表演讲。此次ACS销售及营销传播经理高韶然女士演讲的题目是“倡导NFC技术推动互联商务”。

在演讲中,她突出强调了传统商务与互联商务之间的重要区别,即互联商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比以往更即时的购物。在传统商务模式下,消费者必须剪下优惠券(或打印电子优惠券以备付款时进行出示),前往商店试用产品,并在收银台前排队付款。然而通过互联商务,消费者既无需携带钱包,也无需前往实体店就可以完成整个购物流程。

必须强调的是,随着NFC技术的发展,互联商务不再局限于通过网站参与交易。比如说,消费者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在大街上拍取促销优惠券,然后登录到移动商务站点,接收商业信息,甚至查看以往交易记录。消费者只要有一台NFC设备,就可以把任何地方变为业务交互的触点。企业也能够以非侵入方式真正连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当中。

高韶然女士在演讲中以菲律宾最大商场运营商的e-PLUS TaptoPay应用为例。这是一个利用NFC技术进行的端到端积分优惠及支付解决方案。通过非接触式卡或NFC手机,e-PLUS系统使消费者能够进行电子支付,获得折扣和其它补贴,以及在零售场所享受智能排队的便利。类似于e-PLUS这样的解决方案有望在未来几年获得更广泛的发展。其增长动力包括NFC手机出货量的日益增加,以及NFC安全要素更安全灵活的存储方式。

ACS一直倡导企业开发NFC技术的潜能来提高服务质量并为利益相关者获取最大利益。如需了解NFC技术或NFC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