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4年度支付大奖之最佳非接触支付项目奖

December 2, 2014

payments awards2014年12月2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近日结束的“2014年度支付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非接触支付项目奖”。评选结果已于11月20日在英国伦敦公布。

eplus

此次ACS荣获该奖的项目是e-PLUS TaptoPay,一款专为菲律宾最大购物中心开发商兼运营商和零售公司开发的端到端支付及积分解决方案。通过e-PLUS TaptoPay项目,消费者可以使用非接触式储值卡在遍布菲律宾各地的众多商户进行费用支付。该系统的推出为商户和消费者双方同时带来诸多好处,这一点是菲律宾任何其他私有非接触式支付和积分优惠系统所无法比拟的。

“支付大奖”由英国知名科技出版社主办,用以表彰确立了创新及卓越标准的支付技术解决方案。e-PLUS TaptoPay项目还入围了“年度客户忠诚及积分优惠计划奖”的决选。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e-Plus TaptoPay项目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全球各界的广泛认可。它被视为真正具有创新意义的积分优惠、付费及自动收费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这一解决方案的优势得到了国际行业专家的认可。我们会力争将此竞争力不断升华至ACS所有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要获取关于ACS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支付大奖”

“支付大奖”由FStech和Retails Systems共同主办,用以表彰卡片及支付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技术创新。获奖者均为实施了最佳支付计划或项目的公司、个人以及组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ayments-a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