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荣获 "全球市场拓展策略领袖奖"

September 9, 2006

ACS

2006年9月30日,香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荣幸地宣布:ACS荣获全球最权威的市场调查机构Frost & Sullivan为PC连机智能卡读写器行业颁发的 “全球市场拓展策略领袖奖”(World Business Development Strategy Leadership),以表彰ACS为全球智能卡读写器行业作出的卓越贡献。2006年9月22日,在新加坡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酒店召开的颁奖典礼上, ACS主席及行政总裁黄耀柱先生,代表ACS公司上台接受了这一殊荣。

ACS Denny Wong

ACS是全球PC连机读写器行业唯一的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用于表彰那些在业务发展具有卓越成就的公司。这一殊荣肯定了获奖公司在洞悉顾客需求、研发新产品及满足客户需求,成功地推广产品及服务、拓展新市场领域等方面杰出的能力。通过市场洞察力、技术研发和成功营销的结合,获奖公司具有公认的超水平的市场销售增长能力。

ACS - 2006 F&S 全球市场拓展策略领袖奖为了选出获奖企业,Frost & Sullivan分析师团队追踪了所有智能卡行业的主要入围企业,密切注视他们在业务发展方面的成就,通过与所有市场参与者、顾客及供应商的会晤,并且广泛地进行技术调查研究。基于新客户数量,发展新阶段以及业务扩充的承诺,然后据此分析这个企业的业务发展成就。并根据预定的评选标准,评出企业的名次,以此评选出行业第一的获奖企业。

ACS主席及行政总裁黄耀柱先生致辞:“很高兴我们公司能够获得这一世界级别的奖项,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卡及读写器开发生产商,ACS的获奖,不但肯定了我们的市场渗透策略,而且ACS产品的创新,对全球智能卡及读写器市场无疑有着极大的影响。

有关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开发顾问机构,它具有为世界多个顶尖智能卡公司提供创新增长解决方案及策略的成功经验, 并正在亚太地区继续取得成功。Frost & Sulliva智能卡分部在各地都有一支专业的分析队伍,他们致力于调查研究及跟踪智能卡行业发展趋势和直接影响亚太地区的预测。他们向多家世界知名智能卡企业提供了该地区智能卡市场动态及相关事例的详细调查研究和严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