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2015年日本零售技术展上展示新型解决方案及合作项目

March 19, 2015

2015年3月1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于3月3日至6日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2015年日本零售技术展。

在展会上,ACS联合日立万胜(Hitachi Maxcell)公司在现场共同展示了双方合作的项目。Maxell公司是能源、工业材料、电器以及消费领域的产品供应商。ACS与Maxcell展示的项目中包含一款PC登录应用,由ACS为Maxcell提供ACR122 NFC读写器实现逻辑访问控制。通过ACR122及智能卡,企业和个人能够更加方便的访问个人电脑、数据库以及其它资源。

另外ACS还展示了最新开发的产品,其中包括ACR35 NFC MobileMate(支持磁条卡与NFC标签的移动读卡器)、ACR1252(率先通过NFC论坛行业认证的读写器之一,能够执行卡片读/写操作、卡模拟和P2P通信三种NFC模式)、以及ACR123(非接触式智能读写器,支持多种非接触式支付应用:MasterCard® PayPass™、Visa payWave®、AMEX ExpressPay®和Apple Pay)。

在展会期间,ACS还与Maxell每天举行NFC运动手表抽奖活动。该NFC手表展示了另外一种NFC应用的可能性:在手表中存储与用户运动表现相关的数据。而要将收集到的数据传输到个人电脑并进行查看,只要在ACR122U NFC读写器刷一下手表即可。之后用户就可以跟踪自己的运动表现,制定出更加合适的训练计划。

ACS大力倡导创新,经常向市场推出功能性极强的读写器产品,并不断开发复杂的NFC系统。要了解更多关于ACS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