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被选举为智能卡联盟指导委员会成员

January 31, 2015

SCA2015年1月3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被选举为智能卡联盟(SCA)两个产业协会的指导委员会成员。

SCA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多产业联合会,旨在推动人们对智能卡技术的了解、接受、使用和广泛应用。SCA下属产业协会是由联盟成员构成的专业小组,致力于提升特定产业或细分市场中的行业协作。另外每个产业协会均由指导委员会领导,负责制定策略和方向,以及批准活动及可交付成果。

于2015至2016年,ACS美洲区总裁Bob Merkert先生将担任卫生与公共服务及访问控制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Bob Merkert先生表示:“ACS担任这两个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将对加快智能卡技术在这两个关键领域的应用起到重要作用。基于智能卡的医疗解决方案具有功能多样性的特点,其范围涵盖病历的存储乃至索赔欺诈的防范。同时,基于智能卡的访问控制方案也涉及多个领域,安全已成为更加紧迫的问题。能够在智能卡行业扮演如此有潜在高影响力的角色,我们感到很幸运也非常高兴”。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也表示:“ACS正朝行业领导者的目标不断努力。我们认为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除了不断增长的业务,行业发展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好处,其中包括完善的服务、更安全的物理和逻辑网络、更高效的运营等等。我们期待与其它SCA成员一起携手促进此目标的实现”。

SCA下设六个主要的产业协会,分别是访问控制、卫生与公众服务、身份识别、支付、交通以及移动和NFC。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CA产业协会及相关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smartcardalliance.org。要获取关于ACS医疗及访问控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智能卡联盟(SCA)

SCA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多产业联合会,旨在推动人们对智能卡技术的了解、接受、使用和广泛应用。通过提供教育课程、行业及技术协会、活动、外展项目等,SCA主张以一种保护隐私并提高数据安全性与完整性的方式使用智能卡技术。在全世界,SCA由各行各业超过200名成员组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martcardallia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