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入选Smart Awards Asia 2015决选名单

April 14, 2015

smart awards asia 20152015年4月14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被提名入围Smart Awards Asia 2015之"最佳积分优惠计划"(Best Loyalty Program)和"最佳支付创新"(Best Payment Innovation)两个奖项的决选名单。

ACS入围"最佳积分优惠计划"奖的项目是e-PLUS Tap to Pay,一款专为菲律宾最大购物商场开发商兼运营商和零售公司开发的端到端积分及支付系统。e-PLUS将范围广泛的商户和服务提供商集合在一个系统当中,形成功能强大的积分优惠平台。这意味着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多选择机会和实惠,更容易找到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和服务。而对于商户而言,面对更为广泛的客户群体,他们能够方便地向客户提供各种优惠,市场范围更加广阔。

另外e-PLUS系统允许商户和服务提供商按需访问数据资源,其中包括顾客统计、交易时间等等。通过访问这些信息,商家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深入了解如何改善未来的积分优惠计划以及其它商业活动。

ACS入围"最佳支付创新"奖的产品是非接触式智能储值卡--Abiria卡。Abiria卡可以存储电子货币,用于在肯尼亚支付公交车费。Abiria卡的创新特性之一是延迟充值功能。这是一种新的乘车卡充值渠道(另外一种是实体充值中心)。通过延迟充值功能,乘客能够随时随地使用移动货币进行充值。

延迟充值功能使乘客从现金充值向电子支付充值轻松过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移动货币是肯尼亚人常用的货币形式,即使穷人也经常使用。通过这种盛行的货币方式,用户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充值应用,系统能够为更广泛的社会阶层提供智能卡解决方案。延迟充值也是解决肯尼亚充值基础设施相对落后问题的一种方式。

Smart Awards Asia 2015是一项年度竞赛,旨在表扬卡片、支付以及零售领域取得的优异成果。此竞赛由拥有逾25年全球运营经验的商业性专业论坛组织者Terrapin公司举办。获奖者名单将于2015年4月22日公布。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S解决方案正日益获得国际认可。这些赞誉充分说明ACS是以一种可持续的创新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这也是我们持续改善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