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Smart Awards Asia 2015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积分优惠计划"奖

April 29, 2015

smart awards asia 20152015年4月2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4月22日于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Smart Awards Asia 2015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积分优惠计划”奖。ACS销售经理李浩升先生代表ACS接受了该奖项。

smart awards asia 2015Smart Awards Asia评选活动旨在表扬智能卡、支付及零售领域取得的优异成果。ACS此次获奖的的项目是e-PLUS Tap to Pay(简称e-PLUS),一款专为菲律宾最大购物商场开发商兼运营商和零售公司SM Prime Holdings Inc.开发的积分优惠、支付及自动收费(AFC)系统,其开发基于近场通信(NFC)技术。

e-PLUS系统将众多商户和应用集合在一个平台当中,使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多选择机会和实惠。另外它能扩展商户的市场覆盖,让商户在满足营销策略需求的同时,可以向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优惠活动。

李浩升先生表示:“e-PLUS项目是我们和客户有效协作的成果。我们协作开发出了较为复杂的系统,为NFC技术尚未成为主流的国家提供各类好处。获得该奖项,不仅归功于我们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还源自我们花费了很多心思和努力对这些技术进行调整,以便满足最终用户的需要和环境要求”。

smart awards asia 2015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