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智能卡读写器模块产品线

April 20, 2015

SCRM2015年4月2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今日宣布推出智能卡读写器模块产品线。该产品线目前包括五款新产品,能够在确保高度安全性的同时,增加多种应用的灵活性。

ACS智能卡读写器模块产品专为集成至嵌入式系统而设计。这些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卡读写器、ATM机、自助服务终端、游戏机等。该产品线提供接触式读写器模块和非接触式读写器模块两类产品。

ACM1252U-Y3 USB NFC Reader Module with Detachable Antenna Board嵌入式非接触读写器模块基于13.56MHz技术。产品包括ACM1252U-Y3,一款采用USB接口且板线分离的NFC(近场通信)读写器模块。该款产品支持三种NFC模式(卡片读/写、卡模拟和P2P通信)。它不但支持ISO14443 A类和B类卡,还支持ISO18092 NFC标签、Felica卡和NFC电话。客户可以根据需要对ACM1252U-Y3进行定制,使其带有符合ISO7816标准的A类安全存取模块(SAM)卡槽。

ACM1281S-C7 Serial Contactless Reader Module with SAM Slot其它非接触式读写器模块包括:ACM1281U-C7(USB接口非接触式读写器模块)和ACM1281S-C7(串行接口非接触式读写器模块)。它们都采用板线一体设计,能够与ISO14443 A类和B类非接触式卡进行高速通信,支持扩展的APDU。另外这两款非接触式读写器模块都内置了符合ISO 7816(A类)标准的SAM卡槽。

ACM38U-Y3 Contact Smart Card Reader Module该产品线下发布的首款嵌入式接触读写器模块是ACM38U-Y。这款产品采用全球知名的ACR38内核,能够高效读写ISO7816智能卡。它自带多个插针连接器,能够拓展USB连接、智能卡卡座以及LED信号,为用户增强了灵活性及自由。目前该产品有两个版本供选择:ACM38U-Y3(CCID读写器模块)和ACM38U-Y6(支持SAM卡槽的模块)。由于卡片认证通过SAM接口来完成,ACR38U-Y6能够为应用提供多一层保护。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智能卡读写器模块产品线是对ACS产品的及时补充。它们不仅增加了客户的灵活性,更保证了一流的安全性与便利性。我们希望这个新的产品线能够增加多种应用的价值”。

ACS现在可提供工程样机。智能卡读写器模块产品将于2015年第3季度商业发售。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读写器模块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en/product-lines/81/smart-card-reader-modules/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