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加2015年日本零售技术展

February 25, 2015

RETAILTECH JAPAN2015年2月2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于3月3日至6日参加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办的2015年日本零售技术展。ACS展位设在RT1216号。

ACS此次将联合日立万胜(Hitachi Maxell)公司共同参展。Maxell公司是能源、工业材料以及消费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在展会期间,ACS将与Maxcell每天进行现场演示,展出双方合作过的一些项目。

另外ACS还将展示最新开发的产品,其中包括ACR35 NFC MobileMate (支持磁条卡与NFC标签的移动读卡器)、ACR1252(率先通过NFC论坛行业认证的读写器之一,能够执行卡片读/写操作、卡模拟和P2P通信三种NFC模式)、以及ACR123(非接触式智能读写器,支持多种非接触式支付应用:MasterCard® PayPass™、Visa payWave®、AMEX ExpressPay®和Apple Pay)。

日本零售技术展是日本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零售IT系统应用展。本届展会将吸引大量的零售、消费性包装产品(CPG)、服装以及食品企业决策者参观。

如需了解更多ACS在零售、支付以及类似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日立万胜(Hitachi Maxell)公司

Hitachi Maxell公司执行以万胜(Maxcell)为品牌提供高品质产品的策略,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多种产品,其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各地,在能源、工业材料、电器以及消费产品领域提供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