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890一体化移动终端及软件开发工具包

May 8, 2015

ACR890 All-In-One Mobile Smart Card Terminal2015年5月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集磁条、接触式以及非接触式技术于一体的ACR890一体化移动终端,同时发布ACR890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即使旧的系统需要更换,企业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投资建设的系统。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公司从磁条等系统向非接系统转换,或者结合多种接口来满足应用的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还提供一些新特性,可以提高用户的整体体验”。

ACR890将无线数据通信、固件升级以及高度交互的用户接口特性(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触摸屏、扬声器和内置热敏打印机)结合为一体。它能通过不同的连接方式(GPRS/3G、Wi-Fi、USB、串口)与网内其它外部设备进行通信。

ACR890支持ISO 7816 A类、B类和C类卡,ISO 14443 A类和B类卡,MIFARE Classic卡,FeliCa卡,以及ISO 7811磁条卡(磁道1、2、3),因此适用于采用不同技术标准的各类组织。由于支持非接触式卡,ACR890非常适合大众市场应用,例如交通、积分优惠以及支付等。它提供的接触式接口则非常适合电子政务应用,磁条功能则可进行积分优惠和电子钱包应用。作为脱机手持设备,ACR890主要以现场设备的方式使用。但由于提供多种连接方式,也非常适合办公室应用。

ACR890 All-In-One Mobile Smart Card TerminalACS同时推出了ACR890 SDK,内含脱机设备演示、模拟巴士票价应用以及设备设置配置,还提供示例代码(包括可帮助用户自己开发应用的源代码)、用户手册和其它参考文件。

梁天泽先生补充说:“ACR890是一款功能多样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高性能产品。我们有信心它将成为全球众多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CR890还符合CE、FCC和RoHS2标准。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R890的信息,请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