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39U智能卡读写器

July 10, 2015

acr39u2015年7月1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新一代高速智能卡读写器--ACR39U。相较于前一代产品,ACR39在维持ACS读写器标志性的成本效益与精致做工的同时,可提供更快的通信速度。

ACR39U的读写速度最高可达600Kpbs,支持协议与参数选择(PPS)。另外它具有短路保护功能,更适合高要求的智能卡应用。为了确保通用性,ACR39U可支持ISO7816 A类、B类和C类卡,T=0或T=1的微处理器卡,以及市面上大部分的存储卡。

这款符合CCID标准的即插即用型连机读写器采用USB 2.0全速接口,能够方便地集成进任何计算机系统,例如Windows、Linux和Mac。另外ACR39U还可以用在Android™ 3.1 蜂巢及更高版本系统上的移动式应用。

ACR39U已被列入美国公共服务管理局(GSA)认可产品清单,可以兼容DoD通用权限卡(CAC)和HSDP-12 PIV卡。另外GSA的FIPS201认可产品清单还批准ACR39U用做透明读卡器,亦即表示ACS已成为可靠的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能够为政府部门及其他机构供应此类产品。

ACR39U符合并通过认证的国际标准包括:ISO7816, CE, FCC, VCCI, EMV 2000 Level 1, PBOC, Microsoft WHQL和RoHs 2。向市场发布ACR39U后,ACS将继续争取获得更多认证,以证明ACS对产品的精益求精。

ACS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我们对全球首款连机读写器进行了升级改良。希望能够在以前推出的读写器的创新基础上,进一步超越自我,为智能卡应用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