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击ACR122U NFC读写器假冒产品的声明

August 2, 2017

2017年08月02日, 香港 -本公司(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简称ACS)近日获悉市场上出现仿冒我司ACR122U NFC读写器(USB接口)(https://www.acs.com.hk/cn/products/73/acr122u-nfc-reader/)的假冒产品,更有大量ACR122U NFC读写器假冒产品在淘宝(www.taobao.com)、阿里巴巴(www.1688.com)以及其他网络平台上进行销售。

本公司对此问题非常重视,将尽可能地采取措施打击假冒行为。我们一直在与权威执法机关合作,力求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客户权益,保护ACS品牌及ACS知识产权。

为ACS注册商标。任何生产、销售假冒ACS产品的行为均构成严重侵权,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将保留对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努力打击假冒产品的同时,我们建议客户直接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正式授权经销商处购买ACS智能卡及智能卡读写器。这样既有利于打击假冒侵权行为,还能确保客户购买到最令人满意的ACS产品。客户购买正宗产品能够享受专业的售后支持、保修服务、技术支持资源和经由国际认证机构检测的产品质量。假冒产品无论怎样仿制产品本身,都无法提供这些增值因素。

虽然成功产品被仿冒现象屡见不鲜,但我们绝不会掉以轻心。我们将保持向利益相关方通告有关调查及打击仿冒ACS产品的进展情况。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随时联系ACS销售代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