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CryptoMate EVO和EVO PKI工具包

March 26, 2020

2020年3月2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推出CryptoMate EVO和EVO PKI工具包。 

CryptoMate EVO是一款内置ACOS5-EVO卡模块的USB加密令牌(USB Key),作为CryptoMate系列加密PKI令牌的最新成员,专为PKI应用设计。由于支持ECC和RSA非对称加密算法,CryptoMate EVO非常适合公钥加密操作,不但能够用于数字签名、安全网络登录等PKI应用,还可用在区块链等新兴技术领域。 

与此同时,ACS还推出了EVO PKI工具包。该工具包是一套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发挥ACOS5-EVO和CryptoMate EVO的各项功能。该PKI解决方案具有RSA和ECC密钥生成能力,能够用于数字签名应用。另外EVO PKI工具包还提供PKCS11和Microsoft CAPI/CNG中间件支持,使ACOS5-EVO和CryptoMate EVO能够配合各类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例如在线证书申请、在线登录、电子邮件加/解密、文件签名和Windows登录。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ryptoMate EVO和EVO PKI工具包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