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ACR330成为首个获得Visa VCTKS认证的交通运输受理终端

April 3, 2020

2020年4月3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ACR330成为世界上首个通过Visa非接触式交通运输内核规范v1.0.2(VCTKS)认证的交通运输终端。 

Visa在2019年12月正式发布了VCTKS规范。此新规范定义了适用于非接触式内核在交通运输支付环境中使用的各项功能。VCTKS规范取代了Visa之前针对qVSDC的ODA联机规范(VOQOS),成为用于认证交通运输终端是否符合Visa规范或通过其验证的最新标准。ACS委托位于中国上海的Applus+ IT实验室完成了ACR330的VCTKS测试项目并通过所有检测,使ACR330成为全球第一个获得VCTKS认证的交通运输终端。 

对于VCTKS来说,交通运输交易(MTT)和固定票价交易(KFT)是至为重要的交通运输模型。VCTKS概述了关于提供MTT或KFT Visa交通运输终端的要求和建议,ACR330完全满足这些规定,另外,ACS还提供ACR330对应的SDK开发包。 

这极好地展示了非接触支付将在交通运输领域继续扩展的趋势,表明了ACS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的决心。ACS将继续追求卓越.将最佳智能卡技术推向全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通过VCTKS认证的交通运输终端ACR330的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