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获得“广州市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证书”

August 31, 2022

   2022年8月31日,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杰”), 受邀参加了8月26日由羊城通公司举办的“广州防疫数字哨兵助力公共场所科技防疫”座谈会,并获得羊城通公司颁发的“广州市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证书”。

座谈会上,羊城通公司与参会者共商防疫科技长效化发展举措,并研讨筹建“数字广州产业发展联盟”。羊城通公司有关代表指出,该联盟将整合健康码自动扫码设备、防疫终端核验设备、智能穿戴等各智能制造厂家及集成商资源,满足消费者“智慧出行”“智慧养老”“智慧校园”等不同应用场景需求。会上,羊城通公司为14家单位颁发了广州市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证书,并与龙杰等八家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本次签约,意味着龙杰正式成为广州市为数不多的具备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的单位之一;龙杰数字哨兵防疫终端设备ACR380,也将正式进入到“数字广州产业发展联盟”体系,为广州市高效开展公共场所健康码查验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数据的时效性、完整性和安全性提供支持。

龙杰市场销售总监唐钊晟先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在会议上发言,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了解了广州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以及举措,我们相信羊城通公司作为主办方推动广州防疫数字哨兵平台建设,以及设备应用推广的详细计划,为我们在座的设备商都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希望在羊城通公司的引领下,我们大家积极配合,共同为广州构筑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