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22第十八届“IOTE金奖”创新产品奖

November 18, 2022

2022年11月1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第十八届“IOTE金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创新产品”奖。

“IOTE金奖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旨在推举出最有代表性和最具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以激发企业对物联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万物智能的创新型社会。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及专家评审的严格票选,ACS最新推出的电子哨兵产品ACR380人码核验测温终端在激烈的竞评中脱颖而出,实力荣膺“IOTE金奖”创新产品奖。

ACR380人码核验测温终端是ACS新研发的“卡、证、码”三合一测温防疫一体机。产品采用高性能硬件平台,搭载双目摄像头和人脸活体识别技术,配备红外人体测温模块,可应用于疫情防控、门禁考勤,实现人员安全、高效的进出控制管理。目前该产品已获得广州市防疫防控平台颁发的“广州市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证书”,是广州为数不多具备防疫数字哨兵查验终端资质的产品,已经在广州地铁、小区、医院等公共场所大规模应用。

龙杰市场销售总监唐钊晟先生表示:“全球疫情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进程,龙杰会继续投入研发资源,推出更多创新的智能解决方案,惠及各行各业。同时希望与广州防疫防控平台继续强强联手,共同为广州构筑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