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FIDO®认证USB安全密钥 - PocketKey

January 9, 2023

2023年1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正式推出经过FIDO® 认证的USB安全密钥PocketKey。作为ACS FIDO® 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PocketKey符合FIDO U2F 和FIDO2协议,可以帮助用户防范网络钓鱼诈骗、密码/身份盗用和重放攻击。  

PocketKey安全密钥兼容Windows®、Linux®、macOS和AndroidTM操作系统,能够通过在设备上存储FIDO密钥和为网站创建唯一密钥的方式防止用户跟踪威胁。目前设备可以在ChromeTM、Safari®、Microsoft Edge® 和Firefox® 等多种主流网络浏览器上运行。

 

PocketKey利用机械开关的独特设计来确认用户在线状态。它允许个人、企业以及政府机关使用双重或多重身份验证的方式替代密码输入,必将为用户带来突破性的无密码安全在线登录体验。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PocketKey或其他ACS产品的信息,请浏览 www.acs.com.hk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