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展美国 2012 WIMA NFC大会

November 22, 2012

WIMA NFC USA 20122012年11月22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在2012美国WIMA NFC大会上展示多款非接触式读写器。本届WIMA NFC大会将于2012年11月27日-29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万豪酒店举行。 ACS展位设在18号。

ACS将在大会上展示的产品包括:ACR1251U(符合CCID标准的读写器,可支持读/写操作、卡模拟和P2P通信)、ACR123(通过EMV Level 1认证的终端机,可用于MasterCard Paypass和Visa PayWave非接触式支付应用)、及ACR1222U-J4(脱机读写器,可以向移动电话发送定制的URL及优惠券来推广产品、活动和服务)。其中ACR1222U-J4读写器今年荣登2012年芝麻大奖(SESAMES)硬件类入围产品榜单。

此外,ACS还将在会上展示其自动收费(AFC)解决方案的两款组件,包括可用于多种交通方式的车载收费机ACR320,和仅用于巴士的车载收费机ACR301B。这两款产品尤其支持符合NFC标准的卡。

WIMA NFC大会旨在探讨NFC市场的状态。在大会期间将举办讲座及开发商研讨会,同时还会评出“最佳市场解决方案”及“最佳新兴NFC应用”。有关WIMA NFC大会的详情,请点击此处

WIMA NFC USA 2012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