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 2013年NFC Solutions Summit 上发表关于 NFC 营销的演讲

May 23, 2013

2013年5月23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于2013年5月16日发表了题为“采用NFC技术的营销方式”的主题演讲。此次代表ACS演讲的是ACS美洲区总裁Robert Merkert。

Robert Merkert @ NFC Solutions Summit 2013

Robert(Bob)在会上展示了多个商业案例来说明NFC技术除了支付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用途。他举例说,通过在主要地点部署NFC读写器来配合公众的移动设备一同使用,可以将NFC用于一般和个性化的信息传播。而这些信息可以包括地图、地铁信息、促销优惠券等等。

另外NFC也可用于更有效地提供产品和服务。以电影和活动门票为例,通过NFC应用比通过网站或在实体店购买更加方便。

在演讲的最后,Bob还展示了如何通过NFC来增强广告的互动性。与传统媒体不同,NFC解决方案可用于传递更丰富的内容,使用户获得一些样品,例如游戏和视频,等等。(这样一个解决方案的的例子是,ACS的ACR1222U-J4读写器被用于向带有Felica功能的移动电话发送网址、移动优惠券等内容。)

总之, NFC技术带来的这些好处使市场营销人员能够设计出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和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营销活动。

要了解更多有关NFC解决方案的信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以下地址:[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