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移动读卡器产品线

July 26, 2013

2013年7月2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推出移动读卡器产品线。

龙杰移动读卡器

ACS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S通过将功能强大的读写器封装在最精小的外形中来助力移动性的实现。过去用户只需要与电脑连接的小型读写器就够了。但是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我们遇到了新的挑战。现在的移动设备可以执行个人电脑的许多功能,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倾向于选择前者用于大部分活动。通过开发可以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配套使用的读写器,ACS能够帮助用户实现真正的移动性。”

ACR38U PocketMate II 和 ACR31 SwipeACS已经推出了两款全新的移动设备读卡器,分别是ACR38U PocketMate IIACR31 Swipe

ACR38U PocketMate II是一款缩小版设备,只需轻轻旋转外壳,即可变身为一个全尺寸智能卡读写器。它内置有一个被公认为可以满足极为严格的智能卡应用需求的ACR38内核

ACR38U PocketMate II可以读写ISO7816的A类、B类和C类(5V、3V和1.8V)卡、T=0和T=1协议的微处理器卡、以及市场上的大多数存储卡。在微型USB OTG接口的帮助下,它能够支持市场上运行有Android OS的大部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另外它还符合EN60950/IEC60950, ISO7816, CE, FCC, VCCI, PC/SC, CCID, EMV 2000 Level 1以及RoHS标准,可以最大程度地为用户提供安全性和多用性。

ACR31 Swipe是一款针对手机音频接口的读写器。它支持各种高/低矫顽力磁条卡,可以读写大部分ISO7810和ISO7811卡的1、2磁道,以及符合JIS1和JIS2标准的卡。另外它采用了AES-128加密算法来确保交易的安全性。

ACR31 Swipe可以支持大部分Android和iOS设备。为了展示ACR31 Swipe的各种功能,ACS还开发出一款ACR31 EasySwipe应用,这款基于iOS的演示向用户展示了ACR31 Swipe读卡器的多种功能。ACS还将在Google Play上发布一款Android版的应用。

另外ACS还将推出同时支持磁条卡与非接触式卡的手机音频接口读写器,以及同时支持磁条卡和接触式卡的手机音频接口读写器。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PocketMate II和ACR31的信息,用户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