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致力开发的产品不但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安全和便利,同时也为全球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尽了一份力。ACS产品严格符合各项标准,完全可以确保用户及周围环境的安全。

消除有害物质

ACS 尽量减少使用可能会危害地球或人类健康的物质。自2006年起,ACS销往市场的所有产品,包括智能卡和智能卡读写器,均符合RoHS (《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禁止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英文: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 Directive 的要求。该指令的内容是在电子电器设备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限制使用六种有害物质。其范围涵盖了所有欧盟自产和进口的产品,仅针对限制使用物质的特定应用场合予以豁免。

有關本公司的RoHS聲明請點擊這裡

自2009年起,ACS还采取措施以符合欧盟新规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英文: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Substances)的要求。REACH法规的目的是通过对化学物质的内在属性的早期识别,改善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随着越来越多的物质被分阶段引入REACH法规,REACH系统的优点将逐步显现。

产品回收利用

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消除使用有害物质,ACS还在全球范围内回收智能卡读写器并循环再利用。我们按照WEEE(《报废电子电器设备指令》;英文:Directive on 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的要求,与当地机构合作履行产品回收义务。WEEE指令对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及循环再利用做出了法律规定,旨在减少电子电器产品生产部署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ACS以此作为履行承诺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希望通过减少电子电器设备处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使客户和环境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