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公司当选2007年度最受欢迎机具供应商

June 3, 2008

龙杰(ACS)公司当选2007年度最受欢迎机具供应商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第一的连机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荣幸的宣布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被评为“2007年度最受欢迎机具供应商”。

近日,在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中国智能卡产业最高荣誉奖项--SMART奖评选落下帷幕,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荣登“2007年度最受欢迎机具供应商宝座。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梁天泽先生代表龙杰上台接受了这一奖项。

SMART 奖的设立,旨在宣传我国智能卡产业的杰出成就,为产业界树立楷模,促进中国智能卡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更加“聪明”、“巧妙”、“漂亮”、“敏捷”、“ 厉害”--SMART。评选由企业申报、采购商评选、网上投票及专家评析四个部分组成,龙杰公司通过这层层关卡获得这一殊荣,充分反映了龙杰公司良好的企 业信誉,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也是龙杰的客户对于龙杰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予以的一种肯定。

颁奖过后,梁总监在接受大会主办方的记者采访中介绍道,从1995年开始的13年 时间里,龙杰公司一直专注于智能卡读写器领域,其产品在银行、交通、电信等领域已取得广泛应用。当被记者问道,作为一家香港公司业务遍及全世界,近两年眼 光又逐渐投向前景巨大的大陆市场。然而龙杰进军大陆市场靠的是什么?梁总监解释道:“先进而成功的项目经验和过硬的产品是我们的法宝。2007年全球首款兼容CCID标准的NFC智能卡读写器就诞生在龙杰,并已成功运用于香港八达通项目。未来,龙杰公司希望在大陆市场展开更多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