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我们遵守对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承诺,因为我们认为即便是在工作中也要坚持日常生活中的道德规范。

合理对待他人

当我们和合作伙伴打交道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双方都没有预料到的,甚至是合同也无法解决的情况。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相互信任与他人合作,只需订立简单的合同条款即可。假使一份合同对我方有利,但却不公平地束缚了我们的合作伙伴,那我们也不会因此占他们的便宜。

强调质量

根据我们每年度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反响都非常好。我们于2009年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最佳实践奖”之“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然而,我们并不因此而自满。我们明白,如果我们想要像我们西方的竞争对手一样获得高水平的客户信任度,我们必须确保一流的产品质量。通常来说,人们一般都对欧洲和美国的产品质量更加有信心。

尊重并发展员工

智能卡行业十分依赖知识型人才。我们必须聆听他们的声音。我们要为没有足够行业经验的员工提供培训、指导以及大量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而不是单纯的为他们分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