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加HSPD-12签发10周年庆祝活动

July 28, 2014

hspd-122014年7月2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参加智能卡联盟(Smart Card Alliance)政府会议特别活动:庆祝HSPD-12签发十周年。本届会议及展示将于2014年7月31日在美国华盛顿地铁中心万豪酒店举行。ACS展位设在6号。

HSPD-12(第12号美国国土安全部总统决议令)由乔治·沃克·布什总统于2004年8月签发,旨在强制要求美国政府雇员及联邦承包商雇员使用通用的身份识别方法。为满足HSPD-12决议令的技术要求,美国国家标准和技术委员会(NIST)制定了联邦信息处理标准201(FIPS-201)指导原则,明确了针对HSPD-12所包括人员的个人身份验证(PIV)标准。

在此次活动中,ACS将展示其符合FIPS 201及TAA标准的多种产品,其中包括:ACR38U-I1(可以读写ISO7816智能卡的连接智能卡读写器)以及 ACR38U-ND(带有microUSB接口,可读写标准尺寸接触式智能卡的超便携移动读卡器)。

另外ACS还会展示一部分非接触式读写器,例如:ACR122(符合PC/SC及CCID标准的NFC读写器)、ACR1251(可以支持NFC标签及设备的新一代读写器)、ACR1281(可用于高速、高要求应用的双界面读写器)以及ACR1252(通过NFC论坛认证的读写器,支持三种NFC模式,确保能够与其它NFC设备互操作)。

这些读写器不但能够满足电子政务应用的要求,还适用于电子银行和电子支付、电子医疗、交通、网络安全、访问控制、积分优惠等多种应用。

如需了解关于HSPD-12签发10周年庆祝活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感兴趣的电子政务及安全解决方案可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