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赞助并参加2015年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

September 9, 2015

SCAN15-180x1202015年9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参加于2015年10月6日至8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亚利桑那度假大酒店举行的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ACS展位设在100号。

此次ACS将展出最新研发的非接触式与移动智能卡读写器,其中包括:ACR123(能够与现有销售点(POS)终端或收银机集成应用的读写器,可方便非接触式支付交易的进行)、ACR1252(通过NFC论坛认证的NFC读写器,支持全部三种NFC模式,采用USB接口)、及ACR1255(蓝牙NFC读写器)。ACS美洲区总裁--Bob Merkert先生将在现场演示这些设备的各类应用。

2015 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致力于“拓宽参与者在NFC系统及其附加功能、不断拓展的NFC生态系统的状态、全球日益增长的NFC支付及其他应用、NFC安全性及其实现、以及全球市场预测方面的视野”。

有关2015年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fcsolutionssummit.com。要了解关于ACS NFC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