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参展2016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 物联网展览会

August 1, 2016

2016年8月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 (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 参展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 物联网展览会。ACS展位设在2号馆L043号。

1
本次展会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是行业公认的每年最大规模的物联网博览会。龙杰(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应邀携带新产品参展,产品按市场应用推出展示如:移动商务及安全(ACR3901U-S1 蓝牙® 接触式读写器、ACR 35 NFC 移动读写器、ACR38U-ND 小型读写器);身份识别及IT安全(ACR39U-U1智能卡读写器、ACM1283二代身份证阅读器模块); 银行、支付及EMV (ACOSJ Java卡、ACR123非接触式智能读写器、ACR900移动POS终端);NFC应用 (ACR1251非接NFC读写器、ACR1255 智能蓝牙NFC读写器、ACR122U NFC读写器) 等, ACS产品是公交运输、工商税务、电子银行、身份验证、网络安全等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 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 2014年和2015年, ACS 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 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注向中国国内 公司提供服务,并与国内公司开展合作关系。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