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的交易体验、更低廉的运营成本、更高效的收费方式......Taptopay AFC System

ACS交通运输解决方案(TapToPay)可以帮助用户建立全面覆盖巴士、火车、渡轮、公路收费站、停车场、快餐厅和便利店的自动收费(AFC)系统,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AFC系统可以使城市生活更加便利,使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由于最终用户会自然地选择使生活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AFC系统的建立可以真正扩大交通运输系统行业的客户基础。总而言之,AFC系统可以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ACS的AFC系统由多个部分组成,所有相关技术均由ACS自主研发。该系统使用户能够在全市范围内通过非接触式技术为产品和服务支付费用,在降低现金处理风险和成本的同时,为商户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实现更好的记录管理和更精简高效的运作。

AFC系统通常可以提高交易的透明度和效率。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taptopay.com

哪些人需要AFC系统?

TapToPay既可以在全市范围(包括不同的交通运输设施和方式),也可以在较小范围(限定的交通方式)内部署。
客户可能来自公共部门和私营机构,范围包括城市规划者、政府机构以及希望提高效率的交通运营商。
TapToPay目前正在非洲、南美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帮助提高交通运输效率。


要找到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