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荣获2017年香港商业奖

July 14, 2017

2017年7月14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最近结束的APAC Insider Awards评选活动中,荣获“杰出智能卡及读写器技术奖”和“最佳环保电子及IT企业奖” 2017年度香港商业奖。

APAC Insider Awards评选活动由APAC Insider Magazine(《亚太商业内幕杂志》)举办,范围涵盖所有亚太地区企业,每年举行一次,旨在表彰推动行业新规则建立并取得显著成果的企业。所有获奖者都是由专家评委根据候选公司过去12个月的表现,以及APAC Insider杂志针对提名公司进行的调查和业内人士的投票共同评选出来。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S在智能卡及智能卡读写器技术方面有二十多年经验,多年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认可。自成立以来,ACS一直以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为双重目的,对于企业利润、可持续发展和资源保护予以同等重视。APAC Insider颁发的奖项不仅验证了ACS业务方式的正确性,还鼓励我们继续负责任的开展业务。”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APAC Insider杂志

APAC Insider是聚焦亚太地区各行业企业的商业策略、新兴趋势以及发展机会的出版物,在澳大利亚出版并在线发行。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PAC Insider杂志的更多信息并在线浏览其在线版本,请访问https://www.apac-insi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