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出席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上市企业曼谷颁奖典礼

December 15, 2014

2014年12月1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出席了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上市企业论坛暨颁奖晚宴。此次活动于12月9日在泰国曼谷艾瑟尼广场(Plaza Athénée Bangkok)举行。作为ACS产品推广执行副总裁,黎婉仪女士代表ACS接受了“2014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上市企业”这一殊荣。

此次凭邀请参加的活动期间还安排了“成功的蓝图”专题讨论环节,旨在为获奖企业如何在更广阔的全球领域成为行业佼佼者提供启发。

forbesasia黎女士表示:“我们不仅为庆祝ACS第二次荣获福布斯亚洲最佳中小上市企业这一殊荣而来。ACS会最大化每一次的学习机会。此次专题讨论会的成果明显,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此次得到的深入见解,朝这一目标迈进一步。

ACS分别于2010年和2014年两次跻身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中小上市企业榜单。这一殊荣建立在ACS没有财务及管理问题,负债率保持适度水平,并且销售增长、利润增长和资本回报率等数据良好的基础之上。ACS从各行业17000家候选企业中筛选而出,被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

要获取关于ACS及其技术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forbesasia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