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2015年OpenID与支付峰会上探讨交通问题及解决方案

March 17, 2015

ACS Regional Sales Manager, Bryan Javier2015年3月17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2015年分布式身份认证(OpenID)与支付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本届会议暨展览由拉丁美洲智能卡联盟(SCALA)专门为智能卡发行商及用户举办,于3月3日至5日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举行。


在会议上,ACS区域销售经理Bryan Javier先生发表了题为“TapToPay:菲律宾及以外地区的交通应用”的演讲。Bryan以菲律宾的商业案例为例,介绍了ACS技术如何在菲律宾解决与交通相关的独特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采用相同技术在全球其它地区解决交通问题等。


Bryan首先指出了交通方面的多种问题,例如交通基础设施匮乏、公交系统薄弱、交通拥堵严重等。而交通部门也在寻找解决方案来便提高业务效率、满足其他客户需求、减少长期成本、拓展客户群、允许协同工作等。

基于智能卡的系统恰好为所有这些需求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除了AFC应用外,智能卡系统能够在同一平台上整合其它多种应用(例如积分优惠和小额支付),从而满足更广泛的需求。通过减少现金处理环节,智能卡系统既可以减少短期业务成本,又可以为公交运营商带来长期收益。通过增加效率与便利性,系统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而只要坚持符合主要的标准,就能够保证面向未来,实现与其它系统的互操作性。

ACS的技术与端到端解决方案均为自主研发,这使得ACS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解决方案时,能够更加灵活快速且具成本效益。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