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积分优惠解决方案入围2015年"Contactless & Mobile Awards"总决选

April 9, 2015

CMA 2015 Finalist2014年4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入围2015年非接触移动大奖(Contactless & Mobile Awards,简称CMA)积分优惠类别的总决选。

非接触移动大奖(CMA)旨在表扬致力于在日常运作中推动和执行近场通讯(NFC)技术的公司、机构与零售商。其评选活动由Visa主办,获奖名单将于4月2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非接触智能大会(Contactless Intelligence Conference)上公布。

此次ACS参选的产品是e-PLUS Tap to Pay,一款专为菲律宾最大购物商场开发商兼运营商和零售公司--SM Prime Holdings Inc.(SM)开发的端到端积分优惠、电子支付及自动收费(AFC)解决方案。

e-Plus在运营第一年就获得广泛的国际认可和赞誉,同时在多项展览及会议上进行展示。e-PLUS被认为是此类系统在菲律宾最广泛的应用,为菲律宾普通民众了解智能卡技术的优势迈出重要的第一步。NFC技术能够帮助菲律宾民众更加快速有利地进行交易。作为NFC技术的有效性的见证,e-PLUS已经超越了实施时设定的目标,SM集团计划在五年内使持卡人数量达到一千万。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这些项目证明ACS十分支持NFC技术。e-PLUS以及我们的其它项目持续提高了消费者对于NFC技术的认识,同时通过NFC技术的采用改善了最终用户的日常活动”。

要了解更多关于AFC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 《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非接触移动大奖(CMA)

非接触移动大奖(Contactless & Mobile Awards,简称CMA)由《Contactless Intelligence》杂志发起,旨在表扬致力于在日常运作中推动和执行非接触/近场通讯(NFC)技术的公司、机构与零售商,对在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各领域及国家取得的成绩进行表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ontactlessintelligence.com/cma-finalists-2015/